【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挖的坑迟早都要自己填

2017/9/29 7:45: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看着别人拥有美丽的秀发,苗条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和优雅的谈吐,你情不自禁的感慨此人好有气质。然而你不知道是,在她们被人艳羡的背后,自己付出了多少精力去培养。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不管你承不承认,在社会上打拼时间长了,越来越发现颜值只是一种暂时性的存在。它就像一种快消费品牌,受宠的往往也就青春时期的那一段时光。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会在你的额头、嘴角、眼角留下印痕。岁月会使你的皮肤松弛。但唯独有一样,岁月赋予了它另外的意义,那就是气质,它是深入骨髓的存在,值得一辈子来玩味。

如果你现在已经认识到气质的重要性,就应该开始有所行动开始改变了。

来源:站酷

1.凌乱蓬松的发型正在毁灭你的气质

早上起床较晚,马上就要迟到,已经来不及彻底收拾自己一番了。刷完牙,洗完脸,胡乱的穿上衣服鞋子,在狂奔中摸了摸自己凌乱蓬松的头发。这也许是我们上班族中存在的一种正常现象了。久而久之,身边的人对你产生的认知是没有气质,自我管理意识差。

其实,改变这种现状也并不是什么难事。只要每天早起30分钟,就可以从容不迫的梳妆打扮。这样给人感觉沉稳,干净,气质就慢慢的从中培养出来了。

来源:站酷

2.肥胖臃肿的身材让你与气质绝缘

以吃遍天下美食为目标,却不以拥有健康匀称的身材作为起点,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的吃货吃着吃着就在成为胖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臃肿的身材不仅给自身带来不便,也是扼杀气质的重量级凶手。因此,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培养气质,就好好的进行瘦身训练。当一个人整体瘦下来后,不管是精神状态还是气质方面,都有着巨大的飞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