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生气了怪男人 是否懂得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

2015/9/5 13:09:23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时,一切都是甜蜜的,不过却总有一个场景是我们经常能看到的:男人在约会时迟到了几分钟,女人生气了,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约会地点,于是解释、道歉...

恋爱时,一切都是甜蜜的,不过却总有一个场景是我们经常能看到的:男人在约会时迟到了几分钟,女人生气了,头也不回地离开了约会地点,于是解释、道歉便成了男人此时的“法宝”。在经过一番甜言蜜语似的“赔罪”后,女人原谅了男人,约会得以继续下去。
其实,并不是女人有意为难对方,而是女人善于用这样的方法去经营她们的感情。心理学家荣格曾指出,男性有一些女性化的心理特点,女性也拥有男性化的心理特点。
在恋爱这个特殊的背景下,这些特点充分表现出来了。
男女在恋爱中角色不一样
心理专家说,恋爱时,男性通常扮演的角色是追求者,他们期待追求成功后的喜悦。所以在追求心目中的“她” 时,越是渴望得到对方的爱,越是容易出现紧张不安,于是就会比任何时候都要显得温柔和体贴。此时,男性的心理特点就趋于女性化,比较懂得理解和包容对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