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动作看出他喜欢你 十八个细节告诉你他的心思

2015/9/6 10:40:26 作者:O-wang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想过他或者她的一些小动作,是在为你表露爱意?但是,自己又因为怕表错情陷入尴尬的境地,而不敢大胆“出手”?留意一下,或许你的他或她正在向你发出这些信号呢。

十五、如果对方性格内向,不善言辞,待人接物彬彬有礼,沉稳得体,很注意分寸,而与你在一起时却又无拘无束、大大咧咧的,一天到晚似乎有谈不完的心说不尽的话,那么,这就明确表示对方已深深地爱上了你。

十六、总是想方设丽创造机会与你见面,增加见面的次数,哪怕次见面几分钟也好,不然就受不了,大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之感。
十七、经常向你借书看,有时借的书连翻都没翻又还给你了,还说这本书怎么怎么好。
十八、逢年过节或遇上他家有重大喜事,主动邀请你上他家玩,购买礼品时多数不让你付钱,而又借你的名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