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做到风韵犹存四十岁女人 告诉你中年女人怎样有魅力

2015/9/7 11:26:31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步入中年,就要做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女人来展示那种独有的成熟魅力。中年女人唯有独立、唯有聪慧、唯有自爱、自尊、自强……

女人在每个年龄阶段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步入中年,就要做一个风韵犹存的中年女人来展示那种独有的成熟魅力。

中年女人唯有独立、唯有聪慧、唯有自爱、自尊、自强,才能比任何时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比任何年龄段都有女性魅力,这类的中年女人有着另一种风景。
她们不会一味隐藏自己的爱,喜欢爱上被爱的感觉,也不会以自己含蓄的爱来索取,用爱的诺言来牵绊。
她们不一定拥有太多的物质财富,内心却放飞着自由的风筝,追寻属于自我的自在感觉。
她们崇尚优雅的个性,却不刻意追求与众不同,工作得心应手,同事相处和谐,总是大方淡定、从容自信。她们面对离情别怨,鼻子歙动泪光闪闪,可感性的心却不会在人前随意流露。

她们有内涵有主张,可以无视岁月对容貌的侵蚀,但绝不束手就擒,懂得怎样打扮自己,更懂得需要打扮的不仅外表,更有内在的魅力,会悄悄用智慧的头脑把自己打扮得精致而有品位,做个秀外慧中动静皆宜的女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