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异女士征婚难 六年征婚108次

2015/9/7 11:36:16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36岁的她,身高1.62米,长相清秀甜美,现在南京一家旅行社做兼职。她神情黯然地说,“也许正是因为我工作不稳定,离过婚、又过于单纯,征婚这么久,却……

离婚6年了,征婚征了108次,真的让我感觉很累。但我只是想找个一起真心真意过日子的人,为什么就这么难呢?”昨天,一女子在一家婚介所内,向记者倾诉她这些年来的征婚遭遇。

昨天下午,记者在婚介所见到了这位周女士。今年36岁的她,身高1.62米,长相清秀甜美,现在南京一家旅行社做兼职。她神情黯然地说,“也许正是因为我工作不稳定,离过婚、又过于单纯,征婚这么久,却总是无果而终。”

周女士的征婚渠道主要是报纸和网络。周女士告诉记者,6年前,因与前夫发生矛盾,寒了心的她断然提出离婚,从此也开始了她的征婚生涯。前两年,她利用节假日的机会,去上海探亲的同时,就在当地两家大报上打出征婚广告不下20次。2000年起,她又在南京媒体和网上的交友网站上打征婚信息,几乎江苏各大城市的应征者都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