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异女士征婚难 六年征婚108次

2015/9/7 11:36:16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年36岁的她,身高1.62米,长相清秀甜美,现在南京一家旅行社做兼职。她神情黯然地说,“也许正是因为我工作不稳定,离过婚、又过于单纯,征婚这么久,却……

“一旦没有了人选,我就会再征婚。但没想到,这一征竟然就是6年。”征婚不顺,让周女士的征婚标准一降再降,到后来,只要求对方“有房,收入稳定,修养较好”就行。
“征婚近百次,见了近百位应征者后,我突然想起一部日本电影《108次求婚》,说的是男主角在第108次求婚成功的故事,所以也希望自己在第108次征婚时有好结果。”周女士尽管和第108位应征者相处开心,但一个月后,终因性格不合而分手。
这些年来征婚的失败,让周女士感觉既郁闷又失望。“我来婚介所,就是想继续找下去。但对方要么动机不纯,要么过于现实,女人离婚后再婚,真的好难。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