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早恋接吻图片曝光 告诉你早恋的危害

2015/9/8 9:37:14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她只考了520分,这个分数能上个好的二本。为了和她的男友在一起,她居然报了个他报考的学校,一个专业!他报的是个最下烂的二本!!曾经的川大苗子!才女!下流的二本

可是,身在恋爱中的小孩子,哪有心思再管这么多了呢!他不如以前那样珍惜我,而我,却越来越依赖他..直到后来,我都有放弃学习专心恋爱的念头了.. 

高二的暑假,在我的泪水与心痛中,我们还是分手了.奇怪,男人就是这样的,追求你的时候,说什么他也不放弃;想甩掉你的时候,说什么他也不回头. 

我终于醒了,我的堕落和舍弃,只能使他更加的不珍惜我。我醒了.我还要学习,只有知识和学历不会抛弃我!! 我用高二的暑假,别人都在努力补课的暑假,努力使自己从悲伤中走出  

接下来的高三,我用高一时对学习的热忱,用比旁人多数倍的努力,用两个月,终于追上了曾经落下的课程,然后,平静,学习,不平静,学习,直到学习。心无旁物...学习 。
现在,拿着544分的成绩条,我真是庆幸高二时的分手  
如果还是那样拖拖拉拉,半好不黄,那我的高三就只能沉浸在泪水与叹息之中,连三本都不可能考上了。我要提醒姐妹们,不要再走我的路!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