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感觉太微妙  多种体验让你欲罢不能

2017/5/2 22:22:16 作者:YUl2-l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能有什么感觉,我相信没有谈过恋爱的人一定不能体会那种感觉。尤其是一段恋爱刚刚开始的阶段,真的是恨不得任何时间都跟对方黏在一起,一直都不要分开。

曾经有一个心理组织做过一次广泛的社会调查,询问正在恋爱的情侣和已经分手的情侣,问他们对目前这一段感情,或者上一段感情经历的感觉。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用“甜蜜”这个词语来形容。

那个心理组织的人也表示很不解,难道没有任何的不快的悲伤吗?人们的回答也是出奇的一致,他们说在恋爱时期,他们看不见对方的任何缺点,即使有缺点,他们也完全能够包容。他们说在那个时期,他们感受到的只有甜蜜,所有的不快都是分手造成的,而那些不快他们并不列入恋爱时期。

而且“甜蜜”不同于“高兴”和“快乐”这样的字眼,我们可以因为看见一个笑话而哈哈大笑,也可能因为遇见一个老友而笑,但是那种笑容不是甜蜜。用不理智的话来说,甜蜜就是你毫无理由的感到高兴,只是因为某一个人。

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人们开始从异性那里汲取温暖,这也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选择自由恋爱。因为自由恋爱更能让他们找到自己喜欢的人,通过相处也能了解对方的性格。大学有四年的时光,在这短暂的四年里,我们能够遇见很多有趣的人,而这些人将在我们短暂的时光里停留漫长的时间。

而那些人里面,说不定就有一个将伴你余生的人。所以不管怎么样,永远不要害怕去恋爱,也不要抱着某种目的去恋爱,全心全意的投入里面去享受一段爱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