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的朋友很少的原因是什么 9个原因告诉你

2015/9/8 9:54:00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0个原因告诉你 为什么你的朋友那么少 1.你总是抱怨 如果你一直喋喋不休地抱怨工作,抱怨钱少,或是抱怨生命的不公,那旁人就会不屑花费过多的时间在你..

10个原因告诉你 为什么你的朋友那么少  
1.你总是抱怨  如果你一直喋喋不休地抱怨工作,抱怨钱少,或是抱怨生命的不公,那旁人就会不屑花费过多的时间在你身上。再者,抱怨让人老得快。所以要培养一份更乐观的态度,并用更风趣的话题来代替你的碎碎念。  
2.你有异性没人性,每当开始约会新的对象时,若你很愧疚地忽视朋友,那你的朋友可能就不会在你分手时陪伴左右,听你诉苦。并且,在他们的人生蓝图里你将不复存在。所以,在老友和新欢之间找到时间的平衡至关重要。 
3.你很自私,你对于是否自私的态度直接影响着你有无朋友。友情需要付出,即便有时你不怎么愿意。若你只是随心所欲地行事,关于你的任性,朋友们可能不会长时间忍受下去。  

4.你不关心朋友  如果你都不关心朋友的近况,那他们可能就会与你渐行渐远。向友人展现出你对他们热衷的关注不可或缺。若你不询问他们的情况,或不在乎他们的感受,对方极有可能会感到屈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