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送上女人撒娇十八种方法 俘获男人心不在话下

2015/9/8 11:09:51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子主义造就了男人对女人都有一种保护欲,所以会撒娇的女人往往更能抓住男人的心,她们似有似无的娇嗔更能撩拨男人的心。为你送上受宠女人的18种撒娇方式。

11.追逐跑 
比如先用抱枕扔他,然后逃开,他会去追你的,你一定要惊慌失措却又乐在其中,嘻嘻哈哈,适当尖叫,男人会热血沸腾的.总之,最后要有老鹰捉小鸡的现场效果,这是双方都要的一种游戏结果。
12.怕痛 
大惊小怪,好像经不起任何风吹雨打,哪怕你刚刚参加一个商务会议并且与谈判对手唇枪舌剑战了十个回合最后赢了回来。在他身边时,也要显得柔弱无助,剥一只九节虾都显得力不从心! 
13.思凡
满脑子小女子思想,忘了职场或考场的竞争,这回只想凡俗粉红琐事,比如接吻比如画眉比如穿丝袜。思想左右行动脑袋指挥手脚,有了这份小女子的心,你就会不自觉地全身软绵绵起来,像是被人抽了筋骨,一门心思只等他来呵护。
14.装傻
明知故问:“为什么腿比手长-”杨玉莹之所以“甜”,除了声音及酒窝外,还有一招就是问一些很笨的问题:“太阳有多高-星星有几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