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你送上女人撒娇十八种方法 俘获男人心不在话下

2015/9/8 11:09:51 作者:O2-li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男子主义造就了男人对女人都有一种保护欲,所以会撒娇的女人往往更能抓住男人的心,她们似有似无的娇嗔更能撩拨男人的心。为你送上受宠女人的18种撒娇方式。

15.摇身
特别是说“不要”或生气时配合这一身体语言,男人最会拿你没办法,乖乖就范。
16.港台腔 
抱抱我嘛。我就要嘛!亲爱的 (长音)。你好好的。我好冷。音色、声调修饰到位,可敌一对丰乳,更胜一个翘臀。上帝为什么赋予人两个耳朵,目的是用来多听的。风情不仅仅可视,更是可听。“枕边风”之所以那么有说服力,就在于“声”的迷惑水平高,连“声色犬马”这个成语,“声”字也是排在首位。明白了这些,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莫文蔚不怎么好看,却那么迷人了。多用祈使句。不过,一个问句可以经常使用:“好不好嘛-”
17.双手吊着他脖子请求。
18.做恼羞成怒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