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图片大全 揭秘成为美女的真正秘诀

2015/9/8 12:38:29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孩子也想拥有完美的身材,但要怎样才能使身材完美呢?等小记介绍七个基本原则给各位姊妹,大家只要遵守这七大原则,小记敢保证各位姊妹们必定能拥有完美的身材。

秘诀六:应多浸浴
沐浴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身心放松,浸浴尤其见效,全身浸于热水中,效果与一般沐浴无可比拟,若有时间,可悠闲地浸浴,舒解所有压力。
秘诀七:12时入睡
每晚入睡后,是人体各种贺尔蒙分泌最旺盛时,若于这时熬夜,不单对内分泌造成失调,更于熬夜时吃宵夜,对身材及肌肤同样造成害处。
真正美女之美,不在胖瘦,不在脸蛋,在于自然,更在于神韵。外表之美、丑、胖、瘦很难改变,而神韵之美由心而发,故人人可得,人人可以修成。
一、没有嫉妒心的女子,神态会恬静,脸如秋月般静美;
二、没有嗔恨心的女子,常有柔顺似水的品行,眼神会非常清纯而水灵;

三、常能轻言细语,不说粗话。且能常随喜赞叹别人的女子,可以吐气如兰,成就甜蜜动听之音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