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图片介绍  解读什么是女性

2015/9/8 19:37:01 作者:B-f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性图片介绍,解读什么是女性。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或美女的通称,女性这个名词通常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

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或美女的通称,女性这个名词通常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
词目:女性
基本解释
(1)[the female sex]∶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以骨骼纤小、音调细润、皮下水分丰富、身体曲线优美和具y.d、子宫及能产生卵子的卵巢为特征。
(2)[woman]∶女子
详细解释
指现代女性
1.人类两种性别之一,与男性相对。常用为妇女的通称。鲁迅《彷徨·幸福的家庭》:“男的是诗人崇拜者,女性尊重者。”
2.女子的性格、性情。丁玲《莎菲女士的日记·一月十日》:“我了解我自己,不过是一个女性十足的女人。”
基本含义
女性是指雌性的人类,与男性,也就是雄性人类成对比。女性这个名词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同时亦可指文化上的性别角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