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付了几次饭钱称我是找“临时饭票”

2016/3/2 21:59:1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过年的时候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后来他说的话,让我惊呆了,他说我是在找临时饭票!

网友倾诉:

过年的时候相亲认识了一个男的,感觉还不错。但是后来他说的话,让我惊呆了,他说我是在找临时饭票!因为就在过年这段时间段段续续约会了几次,因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一般都约吃晚饭,约了大约8-9次吧,费用大部分都是男生出,我偶尔也付一两次,看电影时电影票都是我付的。虽然也不是什么大钱,而且觉得付饭钱这事应该是男性给的。对方在年后问问要答案,直接就说成了订婚之类的。我说对他是有点好感,但是还没准备那么快结婚之类的。结果他就说我是在找临时饭票了。这多少有点侮辱人的意思,让我感觉有些不适。我想问,这样真的正常吗?男女出去约会的费用应该怎么分配比较合理?

编辑回复:

计较,再加上急着要订婚,我感觉他是急于结婚的成分比较大,而不是多么喜欢你。这点你心里要有数。吃几顿饭就斤斤计较,计较了还要表述出来,这男的教养和情商,实在是堪忧。一个有教养的人,是不会说出这种话的。就算心底这么想,也知道分寸。这是一种很愤世嫉俗的想法,建议你仔细斟酌是否跟对方三观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