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可以接近他 但是不要主动告白

2016/3/2 22:07:0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直以为对方也喜欢我,扛不住耐性,主动跟对方告白了,没想到他却拒绝我了。不喜欢我,为什么总是对我笑。为什么总是帮我做这个做那个。不喜欢我,为什么总对倾诉烦恼。

网友倾诉:

一直以为对方也喜欢我,扛不住耐性,主动跟对方告白了,没想到他却拒绝我了。不喜欢我,为什么总是对我笑。为什么总是帮我做这个做那个。不喜欢我,为什么总对倾诉烦恼。甚至外人看到我们都觉得我们是一对了。无法接受,但是,真的是我太主动吓到他了吗?

编辑回复:

真的就是不够喜欢,虽然你感觉他似乎对你有好感,但也会怀疑自己感觉是否出错。

我年轻的时候也曾做过这样的事,跟对方表白了。他说因为不熟,要多了解一下。所以开始发短信打电话聊天。可是基本上每一次都是我主动联系他。虽然他一直坚持说对我也有好感。但是说真心话,我不相信。他只是发现有一个不错的女生喜欢他,不想错过这个机会而已。就这么联系了几天,他还是一副生怕我误会现在是谈恋爱的状态,总而言之就想暧昧。我于是默默地放弃联系他了。后来他说我误解他了要来解释,我也说不用了。就这样吧。

女人,你可以接近他,创造机会。但是不要主动去告白。一旦告白,你们两个心态就不平等了,因此相处下去的概率也大大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