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孤独一个人伤感背影 真实的内心情感

2015/9/9 14:40:34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次下雨的时候,你总是站在窗前,静静地凝视那飘忽不定的雨。每一次你都会说:“我就是雨,雨就是我。”你对雨的爱恨深,甚至愿意为了欣赏一场雨而伫立一天。

它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离开了它,你就不是完整的自己。如今,又是一个雨季,却不知道心在哪里。好像把这场雨冻结,直到把自己找回来的那一天。

黄昏时刻,雨成为这一天的焦点。你独自走在喧闹的城市,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心里黯然忧伤。你总是问:“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可是,你也知道,时间无法倒退,你不能再次站在那个十字路口,重新选择向左走向右走。一切已经成为定局,你能做的只是坚强面对这个陌生的城市,这个容易让人迷失的社会。无论受过多少次伤,你也要微笑着看远方,每一个机遇都是隐藏在你抬头的瞬间。抓住一闪而过的时间,让忧伤慢慢酝酿成微笑。

细雨蒙蒙,你紧紧握着伞,低头看着跳动的雨珠,那么晶莹,那么纯洁。冰凉的雨不经意间湿润了你的柔发,你似乎没有察觉。雨是那么温柔,那么体贴,如天使般降临在你身旁,舔着你的淡淡哀愁。你就是雨,雨就是你。雨的到来,驱散了你的无奈与惆怅;雨的跳跃,唤醒了你受伤的心灵;雨的冰凉,心疼了你的心疼。你是幸运的,就算是看不见黎明,也有一个忠实的朋友——雨,它会一直陪着你,不离不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