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人爱娶微胖女人 原来微胖的女人有那么多好处

2015/9/9 15:32:39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调查显示男性更喜欢娶一个微胖的老婆,而且网友也纷纷赞成这个观点。其实很早前就有专家称微胖身材的确比偏瘦的人健康而且长寿,以下一起来看看吧!

90斤,是骨感

90—110斤,是性感
110—120斤,是肉感
120—140斤,是情感
140斤以上,那就纯属幽默感了
根据调查显示男性更喜欢娶一个微胖的老婆,而且网友也纷纷赞成这个观点。其实很早前就有专家教授称微胖身材的确比偏瘦的人健康而且长寿,以下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调查显示,男性更喜欢娶一个微胖的女人做老婆哦。27%的男人喜欢曲线优美、丰满圆润的女性。70%男人都觉得微胖的姑娘适合做老婆。

这些种种迹象都表明,微胖的女性更受到男性的青睐。其实有点肉肉也是蛮可爱的嘛,但千万不要过了,太胖的话还是建议去减肥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