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人爱娶微胖女人 原来微胖的女人有那么多好处

2015/9/9 15:32:39 作者:W1-heze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根据调查显示男性更喜欢娶一个微胖的老婆,而且网友也纷纷赞成这个观点。其实很早前就有专家称微胖身材的确比偏瘦的人健康而且长寿,以下一起来看看吧!

网上更流传着一些幸福女人的新特征:
1:圆脸 2:下巴丰满 3:臀大 4:腿不能细 5:小腹稍有脂肪 6:微胖的女孩子性格开朗、乐观大方。
日本早就有研究结果说,太瘦更为危险,身材微胖的人最长寿。研究结果显示,40岁时体重略微超重的人可比偏瘦的人多活6至7年,而后者的平均预期寿命要比肥胖人士少大约5年。
教授栗山信一通过长期研究称:“过去有人认为,瘦人寿命短的原因是,许多瘦人身体都不健康,或都吸烟。但即便我们去除了上述因素,(预期寿命)差距也几乎没 有发生变化。”
据研究,瘦人寿命较短的主要原因是,他们更易患肺炎等疾病,且他们的血管更易破裂。但栗山信一也警告说,他并非要建议人们随心所欲地去进 食。他说:“瘦人最好要努力达到正常体重水平,但我们认为,体格正常的人增加脂肪并没有什么好处。

那一日,微风划过我,哦!姐告诉自己,微胖才是最好的身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