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感爱情文章欣赏 浪漫诺言只是如梦一场

2015/9/9 19:28:5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曾傻傻的对你说,你若倦天涯,我陪你执手篱下。此时回想那必是过于年少童真,以为爱情与浪漫诺言相依相守,相爱相存。后来,浪漫诺言还在,爱情却早已烟消云散。

你曾在耳边轻声呢喃,我们执手天涯,走遍大江南北。我信以为真,等待时间的到来,后来,才发现,你亦对旁人这样说过。

我曾傻傻的对你说,你若倦天涯,我陪你执手篱下。此时回想那必是过于年少童真,以为爱情与浪漫诺言相依相守,相爱相存。后来,浪漫诺言还在,爱情却早已消散。时间带走了我们之间彼此的信任,唯一剩下的只有习惯,还有一丝丝依赖,但这都不是爱情。分手伴着疾风骤雨而来,打落了阳台上那一朵坚韧的向日葵,流失了我们之间曾经的点点滴滴。
我咆哮着问你,为什么是她而不是我。我幻想着问你,如果没有她,你是不是还是一样的爱我。带着一丝绝望与期待,害怕你的回答却又迫切的想要知道,这些年,我在你心中可曾有位置?你笑着离开,说,没有她的出现也会有其他人代替。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的全世界都没有了,你带走了我所有的一切。
在雨中,你的话语一直在耳边徘徊不去,有一种痛,撕心裂肺排山倒海的涌上心间。想问问你,过去三年为何跟我在一起?想问问你,过去三年你可有真心爱过我?想问问你,过去三年我们究竟算什么?想问问你,瞒了我这么久,为什么不一直瞒下去?终究,这些话语,随着散落的大雨淹没在茫茫的烟雨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