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鸭子怎么面试 亲身经历告诉你秘诀

2015/9/10 14:21:10 作者:O2-luos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写这个不是为了哗众取宠。我做了两年多的夜场,就在不久之前,我终于做上了领队,我想把我的这段说不上新奇的经历写出来,一来算是和过去来个了断.....

当时刚到深圳,我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那时根本不知道通往哪里,至于地铁,我压根就没做过。不过我不想就这样站在广场上。于是我找了个公交站,看到上面一连串我一个都不认识的地名,我开始觉得郁闷,这去那里是好啊?于是我决定试试运气,在车站等了不到半分钟,就来车了,我也不知道是几路,反正是黄色的,短的那种。我也就随便上去了。那售票员看我提着一包行李,上车后又有点不知所措,就问我有卡吗,我说没有。她就叫我卖票,我掏出钱,她问我去那里,我当时有点晕,我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可我还是故作镇定,看了看车上的站牌子,说了一个地方。然后她收了我的票钱。
大约坐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车,深圳的车很多,我第一个看见那样多车,等我下车时,我想我已经远离了深圳站了,不过这对于我也没什么意义,只是从一个不认识的地方到了另一个不认识的地方罢了。可关键是我远离了火车站,我觉得自己好像溶进了深圳的钢筋水泥之中。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找个活做,管住管吃的那种。可是当时天色不早了,也没想好具体要干什么,于是就先找个住的地方,具体多少钱我记不清了,不过价格真的不便宜。那是第一次住,先要看身份z,之后才可以住,我原来根本没有这样的经历,现在想想那时候真的很无知。呵呵。第二天我就出去找

活做,因为我没多少钱,不能一直这样闲下去。深圳的大街商户林立,饭馆尤其的多,我看到有家饭馆打着要人,要服务员,.我想也没想就进去了,服务员问我是不是吃饭,几位啊之类的。我跟她说我是来应聘的。于是她就带我去见了领班。一个女的,大概20多岁,她大概看了我一下,问我原来干过什么,我就随便编了点东西,总不能说跟家只干过农活吧。呵呵。她告诉我,我可以来上班,试用是3天,管吃管住。我当时很高兴,我需要这个活,因为它管吃管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