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欲绝的图片有哪些 31条说说吐露你的心声

2015/9/10 16:50:18 作者:O1-g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泪水打湿了衣服,雨下得很大,走在这个好像不属于我的世界上,一种从没有过的迷茫涌上心头,想抛下伤心的事当一个轻松的人,漫步在雨中,好像懂得了什么。即讨厌一个人..

1、泪水打湿了衣服,雨下得很大,走在这个好像不属于我的世界上,一种从没有过的迷茫涌上心头,想抛下伤心的事当一个轻松的人,漫步在雨中,好像懂得了什么。即讨厌一个人,又爱着那个人是该包容她还是该顶撞她呢?
2、明知道你只是为了弥补感情的创伤,才来到我的身旁,我却无法拒绝你温柔的目光,宁愿相信了你所有的谎言,也不想倾斜我对你的那份爱恋。
3、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离开,今日,就让我借一丝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这季不曾温热的心扉。
4、你嬉笑着在雪中慢跑,身后留下了一串清晰的足迹,“来生你就沿着这个足迹来寻找我,可不要把我跟丢了哦!”独自一人走在雪中,寻找着你身后的足迹,却发现早已物是人非!
5、青丝铜镜,流岚锁颜,寂寞的是我搁置满屋的泛黄信笺。
6、散了算了,离开了平静了,时间不可能停在原来的时间,失去的已失去了,过了今天明天一定还会拥有别的!
7、时光,依旧孤寂,留下简朴的身影,与寂寞牵手,飘流于这场娇艳的循环。
8、是错爱,还是爱错,都已不想再说,是谁对,还是谁错,也不想再懂,只知道你给的那份伤,太美,太长,太久……
9、为什么在你寂寞的时候才说爱我,在你孤单的时候才靠近我,在你哭泣的时候才抱着我,我在你眼里到底算什么,当你依偎在别人怀里的时候,你是否想起过我。
10、于我,这红尘,你之外的一切,遥远得没有一丁点意义。其实,心虽疼痛,我仍喜欢伫立在流年的雨幕中,怀想你我的曾经,怀想尘世的烟雨往事。我仍默默等待,等待雨中你再一次的撑伞路过,我不敢奢望你的回眸,我只期许,在纷飞的细雨中还能望见你的身影,即便我望见的只是你的远离的背影。
11、月落了,我昏厄入睡。晨光再来,我安静地躺在床上,一切还如现在。原来,那夜那梦,只是一个浮梦。心碎一地也罢了。那高山山上的灯塔还亮着,有它在,我起码还能找到回家的路。哪怕一路坎坷,一路荆棘。
12、曾经的故事,曾经的牵挂,曾经的孤独,曾经的愤懑,曾经的放不下,却在这个有泪的夜里悄悄的消失了。泪流了,梦醒了,痛过了,伤走了,你去了,这是缘,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缘,相信一切已经过去了,相信明天会很好的面对一切,相信真实的自己永远会微笑…
13、走得远了,远得多了,原来,走到最后也总会分别。爱得痛了,痛得哭了,原来,爱到最后总会受伤。结束了,画个句号,一滴泪堕入红尘。
14、最初我们各自相遇,最终我们各自为安。最初我们各自温暖,最终我们各自退场。最初我们相偎相依,最终我们各奔东西。最初我们恋恋不舍,最终我们始乱终弃。最初我们甜言蜜语,最终我们缄默不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