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t.q的好日子 揭秘其真实心理

2015/9/12 1:57:04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t.q的男人只是想多个情人给他自己的生活增添情趣,找个情人玩玩开心,让他觉得自己还有男人魅力,满足一下他自己的虚荣心,t.q的男人几乎没有会为离婚付出代价去娶情人!

大凡多次找借口不离婚而又对你拼命表白爱情的男人,在心里他就没打算和你有婚姻
他不想与你有婚姻,他就会找一个借口与你分手。这种时候,他已经很后悔和你把关系发展得太深,弄得自己疲于奔命。他此时考虑的是采取什么方式与你了结,最好是你等不了一走了之,或许你还觉得对不起他,不管怎样千万不能影响他的事业和家庭。
在你写下诀别信准备离去的那个晚上,他会跪在你的面前,流着浑浊的泪说他心已碎,他会把你珍藏在心底最深处,在每一个有音乐响起的夜里,他都会痛心地差一点抽筋死去。 
女人必知的两性潜规则
人做任何一件事都会受到成本核算规律的支配。譬如,讲到男人在两性关系上出轨,许多出轨的念头之所以没有转化为行动,有人是怕老婆闹,说穿了是怕影响家庭;有人怕丢脸,是怕社会道德舆论剥夺他的名誉;有人怕影响官运或其他人生事业;当然,也有人因为良心不安。说来说去,觉得不合算,就不干了。再激情的行为,人们都有可能在其行动前有瞬间的犹豫,或者几乎不易觉察的内心冲突,如“我这样做行吗”之类的。那一瞬间,人的直觉已经做了成本核算与决定。
如果你让他明白你只陪他玩个开心,只需他花些他可以承受的物质钱财付出,不用他承担后果和负责,他就可以扮演最好的情人,但是当这t.q抵触到他的家庭或者其他重要利益的时候,情人就是牺牲品!聪明的女人不要做情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