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唯美爱情图片欣赏  7招教你延长爱情保鲜期

2015/9/12 14:48:32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没了激情怎么办?热恋中的男女是不会有厌倦的时候,但如果恋爱新鲜感过去,两人的感情就会慢慢归于平淡,没有了砰然心动的感觉,也没有意想不到的浪漫惊喜……

爱情没了激情怎么办?热恋中的男女是不会有厌倦的时候,但如果恋爱新鲜感过去,两人的感情就会慢慢归于平淡,没有了砰然心动的感觉,也没有意想不到的浪漫惊喜,此时就很容易变成相看两厌。当恋爱进入平淡期,身为女人的我们也应该做些什么来延长恋爱保鲜期。
1、过多的婉转不是好事
相信这一出戏剧场面你并不陌生。很多女人都希望丈夫或者男朋友是一个超感知能力者,不需说明就可以做出她们喜欢的浪漫举动。但是,世界上有这种感知能力的人真的是凤毛麟角,他们不能在你的心里装上窃听器,随时破译你的心声。如果他们知道你在等着他破译,只会让他们哭笑不得。
在良好的情侣关系中,这种猜心游戏是坚决摒弃不用的,最稳固深切的爱情需要以没有障碍的沟通作为基础。需要什么、苦恼什么、希望对方说什么做什么,都是直接说出来的为好。你一言不发地自己生闷气会让对方无所适从而郁闷,容易引发矛盾和冲突。
2、不用太强调细节
夫妻或情侣长期生活在一起后,属于个人的习惯和癖好都会展现在彼此面前,无论他多么让你心神荡漾,共同生活才是考验你的耐心和包容性的一个开端。他可能每天早上都一边吹口哨一边打领带准备上班,也可能永远把用过的浴巾扔在地板上。
但无论是多么奇怪的小癖好,明智的女人都应该选择统统无视。你很快会发现对这些小事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对你们的关系绝对是利大于弊。既然已经是多年形成的习惯,那么绝对没必要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大起干戈,因小失大。
3、经常联系是重点
如果每天下午你都会收到伴侣的一个短信,你会不会感觉很幸福?也许你们晚上就会见面,但是无论如何他都会保持这个习惯,哪怕只是寥寥的几个字。这个短信成了你们之间感情的纽带,让你知道他百忙之中心里还惦记着你,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你感动的呢?

在关系牢固的恋人中间,这种做法非常普遍,他们不会让彼此失去联系,哪怕是一天也不行。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紧张,工作压力繁重,很有可能两个人接连几天都不能见面,无论是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甚至是枕边的一个小小字条,无非是想表达:尽管我们不能见面,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