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不变的法则有哪些 教你如何守护自己的爱情

2015/9/12 14:42:29 作者:W1-le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在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要温柔,要善良。当男人给不了的时候,依然要记得赞美。有的时候,男人给不了,但他会在下一次努力争取,然后带给你惊喜。聪明的女人……

导读:女人在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要温柔,要善良。当男人给不了的时候,依然要记得赞美。有的时候,男人给不了,但他会在下一次努力争取,然后带给你惊喜。聪明的女人,知道把感性溶于理性,然后再感性的抒发。笨女人,犹如刺猬一般,无论用什么方式靠近别人,总是会不小心扎痛别人。

肖复兴说过一句这样的话:认识这个世界,男人靠的是头脑,女人靠的是血液;投入这个世界,男人用的是思考,女人用的是生命;和这个世界相联系,男人凭的是意志,女人凭的是感觉。女人的美丽,美在柔美。但,在情感的世界里,过于感性往往是女人的天敌。
有个杭州的朋友,无意中聊到自己的感情,失落的,无奈的,夹杂着浓郁的悲伤。如果,爱情使得一个人郁郁寡欢,那么它也就不再是美好的爱情。
他说到他的女友,比她小三岁,已经在社会上工作。但是,他觉得她在言论方面过于天真,两个人没有共同话题,再加上她一直要得多,希望他能长时间陪她。然而,他觉得自己应当以学业为重,导致两个人之间很多矛盾在不断的产生。
女人之所以会要得多,往往是因为她缺乏安全感。安全感对于女人来说,是随时要打的镇定剂。女人总是挖空心思琢磨着男人,男人总是费尽心机揣摩着女人。实际上,只是一个“要”和“给”的原则。
这里解释一下“要”的意思。女人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会慢慢染上“贪”这种病。起初,两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女人显得比较含蓄,什么都依着男人。等到热恋期一到,女人便会慢慢染上这种病,总觉得对身边的男人有饥饿感,总希望他能陪在身边。

很大一部分女人,巴不得自己的男人,眼里没有全世界,只有她的面孔。还有一种女人,除了在男人那索取情感和时间,还强加给男人一些东西。总是下命令要自己男人变成什么样子。实质上,这种女人,只能的爱,却不懂得情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