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影图片伤感系列欣赏   20句伤感美句震撼心灵

2015/9/16 19:20:37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感不同于伤心,是一种有关于时间的失意感觉。伤感并不总因为轰轰烈烈的大事而触动,偏偏一草一木,一花一鸟,总是教人随着它们顺记忆回顾过去。“我们回不去了”···

伤感不同于伤心,是一种有关于时间的失意感觉。伤感并不总因为轰轰烈烈的大事而触动,偏偏一草一木,一花一鸟,总是教人随着它们顺记忆回顾过去。“我们回不去了”,“人面只今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表达的都是这样的情怀。

伤感--人的一种感情思绪.通常当人受到打击或者遇到很难过的事时容易产生这种感觉.
只有经历过,感受过,才会知道.亲情,友情,爱情的分舍,那种比死亡更让人可怕的的感觉,也许没有人愿意承受.但是没有了伤感,人也不会成长的,只有真正经历过伤感的人,才知道自己长大了,成熟了,也懂得了很多,但是这种感觉谁都不会想尝试...伤感会让你长大,会让你懂得的,人需要面对这些....天涯海角的爱会在之后..我们的爱,会在下一个路口绽开…
伤感,往往,是最美的情感,也是,最痛的伤害。
1. 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2. 遗憾的是错过,而可悲的是连经历都没有。
3. 在我前行寻找她的时候,我却在过程中失去了你。

4. 我们总习惯性忽视身边的那个人,可笑的关心那些和我们毫无关系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