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爱情面前不言离殇 只是暂别时光

2015/9/20 18:07:0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前世,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日日沐浴清幽的经文,静静的微绽在忘忧河上。佛说,静止的河水是尘世的喜乐,而河里的倒影是今生的烦扰。今生,我轮回为人,游历世间。

前世,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日日沐浴清幽的经文,静静的微绽在忘忧河上。佛说,静止的河水是尘世的喜乐,而河里的倒影是今生的烦扰。

今生,我轮回为人,游历世间,穿梭在昨日烟火。寻梦的人途经我的时光,我目视着他们不经意间走远,感知着人间的冷暖。熙熙攘攘中,最后的相逢在一次次离去的身影中荒芜。
晨起,换上青瓷的旗装,挽一个简单的发髻,捧一杯茉莉的香茗品尝。倚于窗旁,唤醒窗内的一帘幽梦。怀着女子微涩的心事,避开嚣尘,错过时间千万的风景,只于一株花草,与清风共话。

黄昏,卸下淡妆,摇着竹椅,微眯双眼,沐浴在黄昏的光阴里。捧一本书,淡看红楼里的爱恨情痴。庭前石桌,摆上几坛桂花酒,细嗅清香。看夕阳无限,赏明月清幽。旧事光阴,活在梦中,挥之不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