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害羞的男生谈恋爱技巧  教你追女生的正确姿势

2018/2/25 9:1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害羞的男生来说,谈恋爱是很困难得,本来和人交流就很难了,更难迈出第一步去认识女生并且拿到她的电话号码。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害羞的男生谈恋爱技巧。

来源:站酷

其实很多男生是不害羞的,只不过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才会觉得害羞。但是,一旦有了害羞得感觉就很难迈出自己的步伐去追女生,所以我们要做得就是克服自己在喜欢的人面前害羞。

一、找朋友帮忙。如果想约心仪对象出去吃个饭,又害羞的不敢开口,这时候就需要你朋友的助攻,有共同认识的好友更好不过了,约女生的时候把共同好友带上,一方面是为了气氛不太尴尬,自己害羞的时候还有朋友来活跃气氛;另一方面是为了增加女生出来的概率,但这里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找得朋友要跟你关系是没有半分暧昧的人,不然很容易弄巧成拙。

来源:站酷

二、害羞的男生谈恋爱不敢开口,那就付出行动吧!很多时候,行动比言语更能吸引女生。行动表现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在女生说肚子疼的时候你递上一杯热水比口头上说好好休息更有效果。女生大多都是缺乏安全感的,言语带来的安全感始终比不过行动上带来的安全感,所以,多做少说的男生其实更吸引人。

来源:站酷

三、自己心态很重要。害羞的男生在遇到心仪对象时不要因为自己害羞就放弃了所有的机会,这样的话,很容易以后会注孤生的。其实,害羞的男生谈恋爱时自己心态很重要,因为害羞所以可能不善言辞,但不要觉得自己不好,实际上,你很好,因为你的行动会比言语更有力量。了解心仪对象的交际圈,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