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领证好吗  让你们的结婚与众不同

2017/10/7 10:1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那么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光棍节领证好不好吧!

在光棍节每个人做的事情都不一样,单身的男女要不在忙着和自己的朋友起聚会,庆祝自己还是单身,比较乐观的人做的一些事情,要不就是在想办法让自己脱离单身的群体。所以有些单身的人会选择通过相亲认识一些异性,或者是对自己喜欢的那一个人表白。对于有恋人的,基本都会和自己的另一半在某个地方浪漫约会,不会让自己像单身一个人过这一天!

除此之外,还会有另外一类人,就是在光棍节这一天和自己的另一半去民政局领证。或许有很多人觉得这是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为什么会选在光棍节这一天去领证?在这一天领证好吗?因为有一些人都是比较迷信的,他们觉得结婚是一件大事,应该要找一个黄道吉日去领证,对于结婚的两个人是比较好的,否则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但是现在已经是21世纪了,很多人都不会再迷信于这样的事情,所以有很多人都是选择比较有意义的一天结果领证,他们注重的是意义,而非是吉日!所以会选择在光棍节这一天去领证,因为他们觉得光棍节这一天就是要让自己永远脱单的,领了证之后他们就会觉得光棍对自己来说再也没有关系了!

当然也有人会有一些比较意思的想法,说在光棍节这一天领证之后把结婚证发到朋友圈上,希望得到所有的亲朋好友的祝福,同时要刺激一下单身的亲朋好友,让他们赶紧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对此也算是一种鞭策性的鼓励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