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为什么要留吻痕 如何快速消除吻痕

2015/9/20 19:52:41 作者:W1-ta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女人身上最适合留下吻痕的4个部位。很多女人因为担心被别人看见,非常害怕身上留下吻痕。其实,将吻痕留在某些地方,不但不怕被别人看见,还可以当做你们爱的见证。

除此之外,通过牙齿的来回含咬,对方白皙的两胸会在之后变得通红。相信z.a过程中,看着对方充血的双峰,很难想象还有谁不为之心动。

怎么快速消除吻痕?

如果吻痕较浅,那么我们只需要一块热毛巾反复热敷几次,从而达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让吻痕变浅。
如果吻痕较深,那就试试用鸡蛋吧~取两个鸡蛋煮熟
鸡蛋煮熟以后趁热捞出,然后剥壳,再找一块薄纱布,把鸡蛋裹在里面
手抓着纱布,拿剥壳的鸡蛋趁热在有痕迹的地方滚动。
如果鸡蛋凉了就换一个继续,一般一次两个鸡蛋就可以马上让吻痕变浅。
如果用了鸡蛋,那吻痕还有一点点能看出来的话,那只能寄希望在明天啦~急需出门,那就拿点遮瑕膏涂在上面,这样保证就一点都看不出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