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妻子出轨后的悔恨    分手才知枕边人意浓和情深

2015/9/21 17:47:07 作者:YU-fuj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夫妻相处之中因为相互之间产生的矛盾最终导致两人的关系恶化,甚至发生出轨的事情,这是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当事情发生之后需要做的只能是静下心来很好的解决问题。

没等弄明白噩梦便开始了,前几天老公偷偷来看我,之前没有告诉我,想给我个惊喜,当我下班回到家时,却发现老公毫无生气的瘫坐在沙发上,面前摊着我的日记,于是他什么都知道了。我傻了,愣愣的站在那,不知所措,等着他骂我打我,甚至都做好了他提出离婚的准备。我伤他伤的太深了,可他什么都没做,他说都是他不好,把我一人放在外边,没尽到做丈夫的义务,还想和我好好继续过日子,听了这些我的心都碎了。接下来的几天,老公提出要找他谈谈,让我们分手。我想这样也好,可谁知老公也让他把他老婆找来了,我们四人找了个茶馆坐下来谈。当时我的心乱极了,我心疼老公,还爱着老公,可对这个白天还吃着他带来的午饭的男人也没有恨。谈话间,我和他就象两个犯了错的小学生低着头不语,他老婆很沉稳,用不急不缓的语调维护着自己的老公,说这都是双方面的,一个巴掌拍不响,如不是我奈不住寂寞也不会出现这样。最后,他说话了,他说“我在这里当着你们的面和她断了关系,是我不对,对不起老婆,我爱我老婆”,听了这话,我的耳边一片空白。我算什么?一边伤着老公的心,一边却被人骗了,尽管我不承认还是被骗了。接下来的事更证明了这一点,他第二天剃了头发,换了手机号码,每天有老婆接送上下班,居然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天呐,我居然还幻想着他会暗中问问我怎么度过的,能不能挺住,甚至连一声道歉都没有。真正爱自己的人还是老公,而我却让他伤的那么彻底,甚至到最后还没清醒的认识到事情的本质。老公回老家了,他说让我保重,他会调整好自己等着我放假回去,说他还是爱我,不会怪我,谁让他自己不知道珍惜呢!我仿佛又看到了希望,也下定决心好好生活用一辈子去补偿他。

可是事情没那么简单,老公心灵的伤口怎么能那么快愈合?阴影怎么能没有呢?我的心里怎么能没有恨?虽然我们都极力掩饰都避而不提,可眼泪还是占据了每个失眠的夜晚。事情过去一周多了,老公告诉我,他不能就这么罢休,最受伤的人是我们,可那个人却跟没事人似的,继续爱自己老婆过自己的日子去了,他不甘心。他还说伤的最深的是我,我心软善良傻,被他骗了却连个道歉都没有,他要再去找他讨个公道。老公就这样在痛苦里煎熬着,我也一样,我想让这件是慢慢的被我们淡忘,永远不再想起,可怎么能呢?老公说他什么都豁出去了,一定要和他说明白,不能就这样算了。我好害怕,怕老公做出过分的事,那样全毁了,可他却特别坚定,说只有这样才不会给我留下阴影,他自己也会出了这口气,说如果他进去了让我好好过等着他。兰心姐,每天我都活在悔恨和对老公的牵挂之中,他整夜的失眠,东西也不吃,他在等着那一天,我该怎么办?我怎么才能让他好起来?说实话,我很恨那个人,恨他的懦弱和虚伪,但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只要老公能从阴影中振作起来,让他重新看到希望,求你帮帮我吧,我找不到前进的路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