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友生日送什么 传统新鲜我来支招

2015/9/24 15:56:07 作者:YU-w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生不知道送给男朋友什么礼物,她们不清楚男生喜欢什么,玩些什么,在选择礼物时候也是不知道所措。其实男生的礼物很容易选择的,下面就让小编来帮你。

送男朋友什么生日礼物好,是在网上发帖子询问最多的,其实不管是男友生日也好,过情人节也好,总之啊,给男友送礼物送什么好,实在是困扰了很多的魔女,击倒了很多的女侠。
NOW,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了,让我们言归正传。
送男友礼物,其实也分年份的,毕竟前几年很好送,可是在一起久了,发现是越来越不知道送什么爱了, 绝对能送的都送的差不多了,所以很多女侠很苦恼。
根据你对他的理解,想想他的性格,爱好,兴趣等各种特点挑选礼物,另外你要考虑你所承受的价格,礼物最好可以携带,并且容易被他的朋友发现,朋友的夸奖会使他有面子,你也开心啊。你也可以想他最近 有什么需要,或者心仪很久没舍得买的。喜欢运动的可以送运动装备,或者设计成运动产品形状的礼物。 或者根据办公环境及需要送礼,如数码相框,能摆着放照片,还有日期时间等显示。可爱的男生也可以送玩具等!
我们就先按照传统和新鲜来告诉大家,送什么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