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古诗词欣赏  50句古人爱情心语体味别样的爱情

2015/9/23 16:28:33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若如初己见,我怀着虔诚的心朝拜;人若如初己见,我怀着平静的心观赏;人若如初己见,我愿褪去繁华陪你闲庭信步;人若如初己见,我愿依靠在树下陪你慢慢变老。

人若如初己见,我怀着虔诚的心朝拜;人若如初己见,我怀着平静的心观赏;人若如初己见,我愿褪去繁华陪你闲庭信步;人若如初己见,我愿依靠在树下陪你慢慢变老。若不是叶盛叶败梦一场,我又如何知道会在芳华的尾声遇见你?任时光肆意流逝,我依然在此祈祷……

50个古代表达爱情的唯美爱情诗句可以让你体会一把古人的爱情故事,在现代的社会中,爱情往往不再那么单纯,包含着很多很多的杂质,单纯的爱情,并不是那么轻易拥有,轻易放弃的。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佚名《诗经·唐风·绸缪》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白居易《长恨歌》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白居易《长恨歌》
重叠泪痕缄锦字,人生只有情难死。-文廷式《蝶恋花》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话?-曹雪芹《枉凝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乾。-李商隐《无题》
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著相思。-况周颐《减字浣溪沙》
尊前拟把归期说,未语春容先惨咽。-欧阳修《玉楼春》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宨淑女,君子好逑。-佚名《诗经·周南·关雎》

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欧阳修《玉楼春》

此去经年,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柳永《雨霖铃》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李之仪《卜算子》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晏几道《临江仙二首其二》

可怜无定河边骨,犹是春闺梦裏人。-陈陶《陇西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