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哪些分手文字图片 勾起你痛的回忆

2015/9/24 11:36:43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常常听见身边的朋友说:珍惜眼前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后来经过几段感情,我渐渐明白,在前言的基础上还应该填上一句话才算真正的完整“忘记过去。

常常听见身边的朋友说:珍惜眼前人,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后来经过几段感情,我渐渐明白,在前言的基础上还应该填上一句话才算真正的完整“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生活”有些人,有些事儿在你生命中仅仅会出现那么几分钟甚至是檫肩而过,留给你的只是一瞬间的记忆,也有那么几个人今生今世在你的生命中烙下大半辈遗憾。在身边的,留下来的,现在还有的我们应该努力去珍惜去保护,逝去的,留不住的,以前的我们就应该放下那么执着,面向未来,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

曾几何时我也有过那么几段令我至今难以忘怀的感情,但是回头望望曾经走过的路,留下来的是我几年的美好的青春时光。曾经那个我深爱的姑娘,你现在过的怎么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