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的心思  有多少男人懂得这些

2017/12/5 9:0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人觉得自己并不懂女人,因为对于女人的一些行为,他们表示是非常不能理解的。有些男人就会问如何知道女人的心思是怎样?那接下来就让我们去深入了解一下女人的心思吧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很多人不了解女生,其实这主要是因为男人对女人并不是很了解,只要他们读懂了女人的一些小心思,那么对于理解她们的行为那就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那让我们看一下吧。

1.男人需要知道女人是比较多变的。其实女人有些时候在你的面前可能很热情,但是可能过了几天,你会发现她对你是非常的冷淡的,这时候你可能就会觉得这个女人真的是莫名其妙。其实这是很正常的,因为女人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周围的事物所影响,所以你慢慢地适应这种情况就好。如果你喜欢她的话不要因为她多变而选择放弃喜欢她,否则你是会后悔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2.男人需要知道女人,经常都是口不对心。或许有时候女人在你的面前总是说自己不想要这个或者不想要那个,其实这些都是她们自己认为的矜持。比如如果一个女人在你的面前说她不喜欢这个,然后你真的不帮她买,你会发现她的态度有所变化,可能没有上一秒那么开心活跃。因为她以为你能够懂她的心思,但你却让她失望了。

有些人与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就是因为这个道理,因为男人总是对女生的一些心思不理解,就会让女人觉得这个男人不懂得浪漫,也不懂得怎么去讨她的欢心。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如果你们还是朋友的关系,当你向她表白,她或许会笑着跟你说她不喜欢你,然后就害羞地走开。其实这样是很明显的口不对心,因为如果她真的不喜欢你的话,一般都会很认真的拒绝你,而不是这样子。所以了解女生这个口不对心的小心思,对男人来说还是非常有好处的,至少不会因为不懂女人的心思而错过这个也喜欢你的女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