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女朋友的备注 男生必须了解的小浪漫

2017/12/2 9:13: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很多男孩子来说,在手机里面给女朋友备注什么东西是很烦恼的一件事情。因为有的男生不喜欢太过张扬,但是他们又需要有一点特殊性,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一些综合性的意见。

来源:站酷

对于小男生来说,他们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的昵称有一点特殊性。所以他们会给女朋友编一些有特点的备注。但是他有些人喜欢太过张扬,有的时候还想让自己的父母发现。所以设置备注,就要成为一件非常有技巧的事情。其实想要特别,同时又不想要太过出众,在设置备注的时候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首先,你要设置一个备注,能够凸显出你对她的爱意,例如宝贝,亲爱的或者是美女等,这些备注都能够凸显出你女朋友的优点,也非常别致,而且有的人他们在互相称呼的时候,有他们两个之间特殊的含义。那么这种含义拿来设置成备注很是不错。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其次,如果你不想让你的备注太过张扬的话,那么就尽量不要突出女性特点。如果有凸显女生的名字,自家的父母就容易误会成是女朋友,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就会对你有所怀疑。那么你的这个备注设置就不太成功,因为引起了你们父母的注意。同时我们不能够设置太过大众化的备注,也是很容易被发现。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还有,如果不希望被别人发现的同时,女朋友又不太介意的话,你可以把她备注成她的真正的名字,那么在大众化的所有备注里面统一姓氏,比较能够掩饰女朋友身份的一种标志。所以在设置成统一的备注的时候,那么你们的父母就不那么容易发现了。而且如果你的女朋友不介意的话,其实没有什么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