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谈恋爱不想让别人知道

2015/12/28 22:18:1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谈恋爱不想让别人知道,跟他的性格有关。他心里对人的提防心很高,不容易相信别人。我们在一起半年就分手,原因就在于我触碰了他的底线。

男友谈恋爱不想让别人知道,跟他的性格有关。他心里对人的提防心很高,不容易相信别人。我们在一起半年就分手,原因就在于我触碰了他的底线。而他的底线就是,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们的恋爱关系。不仅是熟人,连陌生人都不可以。约会时也要在暗处,只要在明处有陌生人的地方就不愿意牵手。

第一次我把我们在一起的事告诉了我们的共同好友,也就是他唯一信任的几个人之一,后来告诉他,他当时说的是“哦原来你告诉了她,那好啊我还不知道怎么告诉她呢”,但是在分手信中提到,他其实当时是压抑着火气的。认为我不可理喻,竟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碰他的底线。无论我怎么撒娇都不肯复合。原则真的这么重要吗?

编辑回复:

姑娘,你首先要确认一下,他的不安和规则将来用在你身上,你是否会感觉到时束缚。你是藏起来见不得人的充气娃娃吗?真佩服你接受这种男友的耐心,我是不会用自己的人生和爱情来普度众生的。姑娘你境界高就请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