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叫男朋友什么昵称好 男朋友生日礼物大全你知道了吗

2015/9/24 21:15:07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叫男朋友什么昵称好?叫小名,更多的时候叫全名,刚谈恋爱那会,经常叫些很亲昵的称呼(猪婆,小猪,傻瓜等等),当感情渐渐稳固了,就叫小名或者全名了,因为没有...

叫男朋友什么昵称好?叫小名,更多的时候叫全名,刚谈恋爱那会,经常叫些很亲昵的称呼(猪婆,小猪,傻瓜等等),当感情渐渐稳固了,就叫小名或者全名了,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换着法称呼对方,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甜蜜了,因为没有面包的爱情走不远,即使少了许多甜蜜,至少她不会离开了,一切慢慢成为习惯,爱情演变成亲情,这样一辈子走下去,也很好。

叫男朋友什么昵称好
叫你小坏蛋,你肯定是很精灵调皮的性格。
你给你男朋友起昵称,肯定也要符合他的性格。
叫大狗熊,大肥猪,笨笨,壮壮,大叔,都可以,自己挑吧
男朋友昵称
你叫他大掌柜的,他叫你二掌柜的
你管他叫头儿——他答应的时候答“哎——脖子”
你叫他老大,他叫你压寨夫人
不管叫什么,主要是你俩的称呼都得配起来,这样才显你俩是一家子呀。

男朋友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