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早恋图片来袭 教你正确认识男女关系

2015/9/25 22:18:49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初中生早恋指的是青春期青少年建立恋爱关系。“早恋”一词只在中国内地被广泛使用。早恋一般指未进入大学阶段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

在科学界,青少年由于正常生理和心理发展造成的对异性的爱慕则被归为的广义“早恋”一说,是违背科学的。进入青春期后,出现异x.a慕倾向的青少年,会主动接近自己喜欢的异性,双方交往频繁,相互倾心,就可能导致恋爱的发生。
(1)由性冲动和外在吸引而产生,缺乏思想情感方面的考虑;
(2)彼此往往是由双方身上的某一方面的优点产生倾慕之情,缺乏对对方的全面评价;
(3)缺乏责任感和伦理道德观念的约束,易发生性行为。

由于早恋的主体生理的不成熟,较之青少年不易产生性冲动,使得早恋行为给人感觉更纯洁更神圣更美好,往往也更值得回忆。这样说来,早恋,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甚至值得提倡,至少不要阻碍她的发生。但是必须是在不对主体造成伤害的情况下。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