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日礼物女生送什么好  8大礼物教你俘获女生芳心

2015/9/26 19:22:02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女生生日礼物,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涩感。

 

说到送女生生日礼物,人家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涩感。生日对于女孩子来说算一年中毕竟在意的一个节日,作为男生的你或作为同性朋友的你,这个时候表现的好至关重要,下面说说我的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方法/步骤
自己在相处中对女孩子的了解(要留心观察女孩子的习惯、穿着、爱好等方面);投其所好是比较有创意又易接受的礼物。
2多与女孩子身边的同学或者同事沟通和询问(比如最近女孩子生活上怎么样,在工作中怎么样、在学习中怎么样等)
3从女孩子的亲人入手,这点有点局限(如女孩子有哥哥、姐姐或者弟弟之类的,可以先跟他们打好关系,通过他们了解女孩子);
4闺蜜,这个最重要,闺蜜一般都是每天跟女孩子相处的最近的,她们可能每天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一起逛街,所以一般她们的意见是最有效的。
挑选女生生日礼物
1通过上面了解选择的礼物一般比较有针对性,女孩喜欢的可能性有80%;
2毛绒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东西。在资金不充沛的情况下,可以考虑这个。可以买一个超大型的,价格应该在200左右,这样的礼物一般也不会丢面子。而且送这样的礼物,不管与女孩子处在什么阶段都可以。

3实在没辙的话,我这边推荐几款礼物:数码产品。这类的礼物一般实用性毕竟好,如音乐播放器、平板电脑、手机等,不过价格比较高一点,可以看你跟女孩子的关系到那一步了,如果是女朋友了,送这个女孩子会非常开心;如果还在追求中的,会给成功率加分;要是女孩子不喜欢你,一般这么贵重的礼物,她也不会收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