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日礼物女生送什么好  8大礼物教你俘获女生芳心

2015/9/26 19:22:02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送女生生日礼物,最愁的就是挑选合适的礼物了。其实女孩不是很在乎你送什么给她,主要是你的心意,就像送她花,她看中的并不是花而是你抱着花走在大街上要克服的羞涩感。

4衣服和鞋子,这个可以根据你对女朋友的了解进行购买。
5化妆品,护肤品,选择这个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一般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化妆,可以买一套比较好一点的,切记不可买地摊货、假货,一定要到专柜购买,因为化妆品的质量很重要。
6一些网上比较流行的创意礼品,如:满天星、定做礼品等等,不过这个要提前准备,要把握好时间。
7鲜花,这个也是必备的,女孩子没有不喜欢花的。不过这个花怎么送是有学问的。可以提前快递到女孩子学校或者工作的地方,这个效果会很好。

8巧克力和生日蛋糕,这个不用我说了吧。有些木讷的男孩子会觉得,生日又不是情人节,要巧克力干嘛呀,这个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