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闺蜜的唯美句子大全 原谅我不善言辞却爱你好深

2015/9/27 20:25:58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过要和你的闺蜜同一天出嫁。闺蜜,其实就是另一个自己。

1、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过要和你的闺蜜同一天出嫁。
2、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总是能见到他们。但你知道,他们会一直在那里。
3、闺蜜就是当你被别人欺负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为你挺身而出的人。
4、闺蜜你记住:他若折断你的翅膀,我必亲手毁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没人敢伤害你。
5、我有一个很好的女朋友,我们不是情侣,我们不是LES,但是我爱她。
6、只要你需要我,我永远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7、吵不散,骂不走的才叫闺蜜。写给闺蜜的唯美句子
8、只要有闺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们的友谊长存,直到地老天荒。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好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
10、亲爱的闺蜜,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1、全世界只有1个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2、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13、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