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感情变淡的句子欣赏  25句伤感句子慰藉心灵

2015/9/28 15:39:44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风透轩窗,撩起了飘逸的头发,搅碎了盈软的思心。心间涌动的柔情,凝结在指间,流年碎影在指尖无声地婉转流淌,轻拢慢捻静守岁月的风尘。一直很想许你一个永久的未来…

风透轩窗,撩起了飘逸的头发,搅碎了盈软的思心。心间涌动的柔情,凝结在指间,流年碎影在指尖无声地婉转流淌,轻拢慢捻静守岁月的风尘。一直很想许你一个永久的未来,一直很想用文字找回那个氲氤在时光里的身影。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会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电话。你忙,忘了你对我的承诺。想告诉你“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感情淡了的句子
1、时间是单行道,过去了,回不来。
2、抓住一样东西,就意味着放弃了更多的东西。放弃和失去,其实始终是人生的大局。不要以为得到了什么,其实人时时刻刻都是在失去,失去时间,失去生命,失去更多的财富,失去更多的机会。不要抓得太紧。抓得越紧,丢失的会越多。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回不来的人消失了,某个离不开的人离开了,也没关系,时间会带你去最正确的人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然后那个还不知道在哪里的人,会来接你。
4、相约的地点已物是人非,我拖动着这沉重的双腿在这繁华的大街挪动着。
5、或许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做一个一无所知的小孩。你离去了,时间却把我遗留在了这。我一个人在原地停停留留,细数着有关某人的记忆…伤感的句子

6、你恋上了伤痛,我恋上了孤独,我们之间变得那么陌生,难道只是生活里的一道风景,抑或绿林里的一个驿站?我不想要这样的风景,真的是好景难常,我们的爱太短暂,现实为何这样的残酷,只留给你我永远的伤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