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言情中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7句经典台词分享给你

2015/9/28 16:21:0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想浪漫,可是想不出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的用意,往往这样会导致感情的破碎或者陷入困境,那么有哪些话语可以引以为用呢?下面分享一些经典句子跟大家...

10、夜有多长,泪有多长,泪长爱更长,风雨无阻追随你跨过了一个世纪!我们在缘份的海洋中扬帆前进!
11、与你相遇在夏日黄昏的午后,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风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绿的春天,只想轻轻的问你---让我爱你一生,好吗?
12、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1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14、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