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言情中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7句经典台词分享给你

2015/9/28 16:21:04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想浪漫,可是想不出应该怎么表达自己的用意,往往这样会导致感情的破碎或者陷入困境,那么有哪些话语可以引以为用呢?下面分享一些经典句子跟大家...

15、爱情便有了结果。两个结果而已,一个是结婚,更加平淡,早晚成为柴米夫妻;一个是分手,各自成为彼此的旧爱,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淡忘,最后可能会连名字都记不起来。人一辈子不可能总是对一个人牵肠挂肚,像王宝钏那样的傻女人几乎是要灭绝了,我们终于都明白:爱去了,散了吧!分手吧!再纠缠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16、如果说,拥有爱是一种幸福,那么,失去爱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得到是一种幸福;失去可能也是另一种幸福。 
17、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不敢爱了。难道我也是那种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的人吗?当初走的干脆,给自己留下了骄傲,不后悔。有些人是不够格去让自己多付出感情的,因为他不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