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朋友的留言有哪些 10句经典留言告诉你

2015/9/28 16:47:0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10句经典留言1.在网络空间里真诚的祝福,也寄托着网友浓浓的情谊。网络空间的互访,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鼓励,激励着朋友的快乐人生。空间的相识不...

10句经典留言

1.在网络空间里真诚的祝福,也寄托着网友浓浓的情谊。网络空间的互访,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鼓励,激励着朋友的快乐人生。空间的相识不仅是缘分和天意,更是一首优美悠扬的乐曲;飘荡在我们相识的每一个快乐的日子里。愿幸福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2.时间如飞,转眼又到周末。放下手中的工作,出门去沐浴大自然的风景,让身心得以暂时的放松和解脱,再去迎接新的生活。
3.生活是一首诗,绚丽而又多彩;生活是一首歌,委婉而又动听;生活是一杯酒,苦涩而又芳香;生活是一幅画,生动而又有内涵!而朋友是生活的催化剂,使人生更加充满诗情画意、悦目赏心、丰富多彩!祝朋友开心快乐,万事如意!

4.乐见你,最开心的笑脸。乐听你,最爽朗的语言。生活难免沟沟坎坎,总会踏出一片阳光灿烂。把问候翻看,让情意温暖。真挚的问候,只愿你开心无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