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满相亲自导绑架 逃不出催婚老妈的魔爪

2016/2/15 22:59:04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满相亲自导绑架,也逃不出催婚老妈的魔爪。原来男子在春节期间,不满母亲安排的相亲。于是出走。为了拦下儿子母亲报警谎称儿子被绑架,让警方协助拦下儿子。

不满相亲自导绑架,也逃不出催婚老妈的魔爪。原来男子在春节期间,不满母亲安排的相亲。于是出走。为了拦下儿子母亲报警谎称儿子被绑架,让警方协助拦下儿子。这让知道事实后的警方苦笑不已,而男子母亲控制欲也太强了。

如何面对长辈催婚是门学问:

瞒天过海

在没有任何人知晓的情况下自信满满的承认自己成功的恋爱成果。例子:“找了一个正在交往中,先试试不行甩了再接着找!”

反客为主

在被问及婚恋状况之前先关心对方的情况,使对方哑口无言,自讨没趣。例子:“嫂子,我大表姐今年怎么还没找呢啊?”

欲擒故纵

摆明盛气凌人的姿态让人找,让人感觉到应当知难而退免开尊口。例子:“好啊,那帮我找吧,我要……如果连这些条件都达不到,那就别浪费我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