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前女友复合说什么呢  五个方法教你如何挽回爱情

2015/9/28 18:39: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的分手有时候是冲动的产物,这个时候分手后都是万分后悔,那么这时候又该如何挽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怎样和前女友复合,教你五大方法挽回爱情。

恋人之间的分手有时候是冲动的产物,那么这个时候分手后是万分后悔,每当这个时候又该如何挽回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怎样和前女友复合,教你五大方法挽回爱情。

1、主动道歉,哄前女友开心
意识到自己冲动了,要立马向对方道歉,可能前女友不能一下子接受道歉,但是自己也不要放弃,要想尽方法道歉,哄前女友开心。可以通过送前女友礼物之类的来表达歉意。
2、表示真心悔改
这个心诚是一定要的。首先从你决定挽回的那刻开始,要抱着一颗诚心。同时要做准备,女人一旦遇到这种事不是那么容易原谅的,所以要做好准备,坚持用行动真诚的去感化前女友。
3、通过前女友的闺蜜着手

女人和女人之间还是比较好说话的,所以可以通过前女友的闺蜜来着手。既然是闺蜜,肯定是平时关系比较好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闺蜜的认可,接下来会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诚心的对前女友的闺蜜保证以后会对她好,让前女友闺蜜认可自己,那么一旦认可了,在关键时刻前女友闺蜜能劝上几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较大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