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无奈分手短信内容展示 伤感委婉那你需要哪一种

2016/5/19 21:59:49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最伤感,最委婉,最生硬,最藕断丝连的,看你需要哪一种),有时候真的不爱了,不如干干净净的分手,何必浪费别人的青春与精力,那是绝对不理智的……

一。最伤感的分手短信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重负担或一种伤害,放弃却是一种美丽。最近还好么?

★她连看到树叶落下都会流泪,可树叶总是要落的,就像人总是要死一样。

★爱一个人,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一个人,却要自己心痛,好惨。但却心甘情愿,好傻……

★不是不想爱,不是不去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

★无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书,不禁泪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愤恨,竟把它们烧成了纸灰,和泪吞下。

★不管再怎么痛苦、烦恼,即使说一定要忘记你,还是办不到,还是那么喜欢你,不能从这种心情中逃跑。

★你别离后的转变我永是魂牵,孤单单的身影中那痛苦失落,永不咎往昔恩怨情于你心托。

★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试着不去想起,任伤感溜走不回。

★我爱的人为我付出一切,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心碎!

★爱一个人,却要无欲无求,好难。爱一个人,却要自己心痛,好惨。但却心甘情愿,好傻……

★就这样的要离开了,有许多不舍

但迟早要分开的

心痛

不知道 他会有怎样的回应

他会不会也有舍不得我

★我一直想发短信说:我们分开吧。但是狠不下心,好痛啊。

★做情人很累。

爱一个人很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