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无奈分手短信内容展示 伤感委婉那你需要哪一种

2016/5/19 21:59:49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最伤感,最委婉,最生硬,最藕断丝连的,看你需要哪一种),有时候真的不爱了,不如干干净净的分手,何必浪费别人的青春与精力,那是绝对不理智的……

二。最委婉动人的分手短信

★我家里的狗狗不喜欢你,你家里的猫猫也不喜欢我,所以不要再说什么,以后你慢慢就会明白的。

★分开了,才更懂得珍惜。

★我现在觉得是上天害了我!为什么天公造出你又造出了我?为什么使我们相识而不使我们结合?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尽是风雨。

★以平和自然的心态去对待,或许这样能维持成熟的、长期的关系,从而走出情感的困惑和迷茫,你能同意和接受吗?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昨天花开花谢都是梦!

★虽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远的感情,好想好好爱你,但却无法爱你,才是你给我的遗憾……

★曾经爱你,是真的;现在依然爱你,也是真的。曾经痛苦,是真的;现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

★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们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祝你快乐,一生幸福。

★虽然我好希望同你有一段永远的感情,好想好好爱你,但却无法爱你,才是你给我的遗憾……

★我不想再影响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骗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谅我吧!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