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无奈分手短信内容展示 伤感委婉那你需要哪一种

2016/5/19 21:59:49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分手短信大全(最伤感,最委婉,最生硬,最藕断丝连的,看你需要哪一种),有时候真的不爱了,不如干干净净的分手,何必浪费别人的青春与精力,那是绝对不理智的……

三。最有勇气的 分手短信

★曾经以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气,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认——要和你一起过下去所需要的勇气其实更大。

★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我是这样地不愿失去你,哪怕用我的生命去交换。

★我以为我能放下你,在你还没放下我之前,我想在你放下我之前放下你,是我无法想象在失去你之后那种痛彻心扉的痛。

没有承诺也不曾分离,没有分离也不曾放弃,你我本是两条无法交集的平行线,过多的纠缠只会让彼此难堪!放了我,忘了你!

★我和你,从此不见,偶尔想念;就此离别,后会无期

★我不想再影响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骗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谅我吧!我会永远祝福你的。

★希望是坚韧的拐杖,忍耐是旅行袋,带上他们,你可以登上永恒之旅,走遍全世界。

★离开不是害怕了,只是不想因为我而使你们的爱情走到尽头!希望你每天都幸福,唯有选择独自离开。

上一页123